在種種原因之下
很倉卒地決定要北上 
跨年
...一言難以蔽之
很難想像這樣  我也會有變成沙丁魚的命運
人潮的擁擠  會讓我想到世紀末的逃難
幾乎是順流地被蜷捲 或 動彈不得
足不履地
不過101的煙火 
還不錯...現場的震撼程度絕非由一小方塊的顯像可以比擬的
在一彎天橋上還有一群陌生人  瘋狂地大喊 "Happy New Year"
整個沉浸在歡慶的氛圍...
再者  我竟然會去參加"升旗典禮"
這是破天荒...不過2006年的開始 
新的開始;新的氣象囉!
2月書展再見^^還有1月的阿里山  
我跟Wilbur每個月都見面耶~
特別感謝:
Wilbur  一夜沒睡還要陪我去坐車+逛街^^ Thanks  
來台中我會好好照顧妳的!呵...
+Wilbur的同學(鑽車陣很猛,程度已經超越Monica這個號稱"高雄的台北小計程車"跟 Syoyo這個蛇行王...)
 
不過Wilbur你有一群很棒的同學喔!這樣就不用擔心你在台北的生活了^^
隔壁的吵雜聲我們再來想對策吧^^
 
夜闌...我竟然在一整夜沒睡之後的隔天清晨又跨夜了><
我想要過正常人的生活...力不從心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en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